北山有李

这里苏白(我对不起你们又改名字了,,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!)
称呼随意,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
随缘画画
牛系画手,不粉撞墙
但是佛系画画,不定时失踪
稿子图片什么的标上出处随便用

一些乱七八糟的梗

1.

钢铁直男兰陵王在被木兰姐第58次轰出家门后 终于决定去向峡谷第一渣男李白请教.

兰:花花最近总爱问我‘你喜欢我什么’这怎么回答啊,总不能告诉她我是她的颜狗?或者因为那个凯激起了我的占有欲什么的,肯定会被打

白:啧啧,这不是有公式吗?一个时间点+一件小事+形容润色+海誓山盟. 呐,给你举个例子:

四年前的一个早上,你下厨为我准备早餐,看着你忙碌的身影 我恍惚间看到了天使,美极了.从那时起,我便默默对自己说:这就是我要用命去守护的人.

最后紧紧抱住她,不多解释

(听说木兰姐最近心情特别好呢)


2.

典韦又给蔡文姬买了最新的iPhone18

刘禅看着自己用了两年的大哥大(误)顿时觉得胸闷气短,并当即决定让老爸给自己换一部新手机

禅:爹~~

备:怎么了儿砸?

禅:我想换个新手机~

备:换吧换吧

    你有钱就行

    有钱换个爹也成

禅:爹!

备:崽,阿爸对你很失望!

禅: ......


3.

某天在峡谷散步的诸葛亮目睹了周瑜大人和小乔的‘打情骂俏’(算是)

瑜:哼 肥猪猪

乔:说谁呢!

瑜:你啊,油腻女孩

[诸葛表示嘟嘟你真没看出来小乔生气了吗?]

乔(强行镇定):我再给你一次机会

瑜:你为什么要给我机会?

乔:?????

瑜:有些男人是不配被原谅的

诸葛一脸黑线的走掉:为什么他会有女朋友??


评论(2)

热度(36)